OsB

平生三大爱好:看男人搞男人。

众邪听令!

继盗笔邪藏海花邪沙海邪还有漫画邪和一些乱七八糟邪之后我们迎来了季播剧邪~
不是小老板不是小老板'不开小金杯不开小金杯'著名台词'我要把它上交给国家!!!'但是⋯⋯
跟一位张姓小哥之间'依然'暗流涌动'不是我的错觉是不是!
''闷油瓶''喋喋邪你的台词怎么回事这不应该是你的心里话吗?!!
''⋯⋯(脑婆你叫我干啥)(☆_☆)''咩咩灵你的眼神都要滴水了⋯
是被原著的我党洗脑了吗~

尸蹩被二指夹出场'女粽子首秀'张起灵花样出水'这三处我都按了暂停'哭笑不得缓了半天才继续⋯⋯
不过三叔很好,很有样~

突然不想吐槽了,来扣个题吧

众邪听令!
既然已经不能离姓张的远远的了,那就⋯⋯信命吧!

HE IS YOUR DESTINY.

评论(1)

热度(2)